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很美的九重葛


遊田尾花園時,大家都說要去看波斯花田,我一臉興趣缺缺....
二伯看我奇怪,問我怎嚜沒興趣看?
.....呵呵,他們不知道.....一月份時在花蓮都已經看過池上、關山、富里....三座風情各異的花田....已經很滿足了.......
倒是他們住在北部,沒什麼機會看花田,就覺得稀奇!

我自己一個人帶著相機,沿著台一線慢慢走,慢慢欣賞...
在一個園子裡,看到一棵很美的九重葛,希望知道品名的前輩可以告訴我這一棵的品種名稱,以後有機會希望也可以在花園裡種一棵。

斑葉....而且新葉都刷上了腮紅....粉嫩粉嫩的,真美!


花色很紅......單瓣...


幹身經過主人多年的雕琢,也曲線流暢....玲瓏有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