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放棄最美的光影


清晨的色溫可以讓景物展現出迷人的色調...
可惜,三年前的我完全不懂這道哩,只是傻傻的跟著拍...
看見前輩在遠遠的海邊,拍個剪影吧!
這2張成了我至今僅有的晨拍作品!

 
早起的痛苦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加上身體經常的不適,因此,此後所有要早起的行程我都放棄參加。

為此,心中掙扎了兩年....最美的光影我都不想拍?

看著前輩們可以一連幾個月每天清晨五點跑七星潭...我連一次都做不到....

捫心自問...參加攝影學會要做什麼?

每月一次的外拍,經常遇到下雨,早起的行程又不參加,東減西減,一年拿相機的次數不到五次。而平時也絕不會自己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這2、3年不斷的審視自己的內在,為什麼學攝影??

看見自己其實缺乏那股追求完美的熱情...缺乏創作的動機....
這段期間,我心中掙扎猶疑...無限徬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