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繪畫~~讀心~~


這個杯子是民國85年(1996)孩子的陶藝老師慶祝母親節,邀請媽媽們做一個自己的馬克杯,

對繪畫一竅不通的我,沾著釉料,小心翼翼的畫著、描著......
不會畫圖,只能用最簡單的花形、小小的點點、如風的線條,描繪心中那美麗的夢....
杯子燒成後,釉色跟原先想像的不太一樣,有些色彩也沒有出來,但,我愛極了........

前兩周,一個藝術治療的體驗活動,沒有治療什麼,但體驗卻是驚奇的
有人問我「藝術治療」 效果如何?
我只能說,這個體驗也許沒有治療什麼,但卻讓人更加了解自己。

看看下面這張圖,與15年前的我,是不是一樣找得到幾乎相同的調性?
一樣的愛作夢,一樣的唯美,一樣的浪漫......
但,多了一份自信、生命感覺更加有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