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大家都愛的長壽梅

四月從老師家帶回一棵長壽梅,這棵長壽梅在建國花市那天,迷倒眾生,
人人看了人人愛,大家都想擁有,不過,被我早一天挑走了....
也因為這棵,那天的長壽梅豆盆很快就賣光了....


漂亮的長壽梅不只是人人愛,連我家的蝸牛也愛這粉味兒!!!
你看看,才兩天,就被蝸牛啃個精光,這蝸牛也頗挑嘴,專挑美美的花瓣啃!!

沒得賞花,光是看流線型的樹型也覺得美,就把它高高的放在陽台邊,
走過來走過去,都可以欣賞......
禍不單行的是,野貓經常從陽台竄來竄去.....
就這樣.......盆子碎了,好心疼啊!....收集了碎片,集中在花園的水泥磚中,覺得也好看...
(哈哈,我瘋了是不是,這樣那樣就是都好看..........別理我!!)

找來新的盆子,把長壽梅重新種下..........希望再也不要有災難....
好好地長大,明年春天,再開花給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