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農曆六月十七的...月光。海....


平時晚間是我的運動時間,運動與攝影,最終還是選擇運動....
畢竟,這段時間,把身體照顧好,健康是我最重要的目標.....

看了 M大哥拍月光-海的照片,興起了拍月亮的念頭....
擇期不如撞期,憑著一股衝動,帶著器材就往東海岸跑....
架好相機,海面仍是一片漆黑 ,隱約可以看到雲層在低低的天際...
擔心...會不會受颱風氛圍的影響?
不過今天是農曆17,月亮升起的時間應該會比較晚......
天空依稀可以看到被地面光害壓得只能發出微亮的星光....有星星就沒問題了...
繼續等下去......

沒有拍過月亮的我,有點擔心又有點興奮....
搜尋記憶庫,居然毫無線索,不知道光圈、快門、ISO、對焦應該怎麼處理才好?
那~~~~就隨便玩玩吧!

8:50天際線上隱約透出微微的亮....來了,來了....
月光輕輕的灑落海上.....
 

繼續以優美的姿態,緩緩上升.....波光瑩瑩........... 
第一次拍月亮,加減看...下次我會更進步.....^^

2 則留言:

  1. 在海面上出現一道黃澄澄的道路,通往黃澄澄的月亮底.

    回覆刪除
  2. 你的描述好美...彷彿我也可以漫步在那黃澄澄的海面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