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我以為我不會哭


忙碌的的日子,紛亂的資訊,填滿的作息表....
當生活像個陀螺不停的打轉...
開始相信,自己已經成了一個無情的人....
沒有時間去喟嘆....去感傷.....

直到辦完了音樂會,才開始把繃緊的神經,像曬棉被般,拍一拍,鬆鬆的攤在草地上....
這才感受到風的清涼,聞到青草的香氣......
對別離這件事,始終認為我不會哭的。

當 Yang 老師 說了兩句就哽咽了....
心底深處的一把鎖剎那間跳開來.....
淚水便如湧泉般的汨汨而出.....

說真的
我不知傷感的是什麼
一想感性強過理性的我,總是在事件發生的當下理不清來由.....
每每要經過許久反覆的回憶、檢視,層層的扒開心底的糾結,
才能找到真正的原因......

我以為我不會哭.....
我以為我已經是個冷血的人....
沒想到第一個哭的卻是我.......

PS:玫瑰花是廖老師種在陽台的,那天監考,發現這麼美的品種,順手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