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三仙台日出習拍



因為小小體質虛弱,睡眠很差,加上平日工作忙碌,清晨拍日出對我來說是一件絕對不可能的事。

參加攝影學會三年多,從來沒有拍過日出,有時候去,總是被前輩笑:「大家都要收工了,你才來!」

這一次,因為學會提前一天到成功過夜,加上我也想要在攝影技術上更為精進,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參加這一次的攝影活動。

半夜三點半起床,唉呦喂呀...太痛苦了!


日出最美的色溫大約只有20分鐘,第一次拍日出的我,手忙腳亂,大師兄在旁邊看不過去,幫我一些忙,很快就搞定一些重要的關鍵動作。


大師兄教我搖黑卡,試了好幾次才成功。不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前輩們都說今天沒有大景,意興闌珊,對我這菜鳥來說,夠了夠了.....夠美了.....
日出拍起來真美阿,拍到漂亮的照片,心裡好開心。...再辛苦,都值得!

8 則留言:

  1. 第一次有這樣成績,己經不錯了.由其身一張.

    回覆刪除
  2. 呵呵....對於我這個外行人
    小小的照片怎麼看都漂亮ㄛ
    別氣餒; 加油!!

    回覆刪除
  3. 謝謝Donna與野溪的鼓勵,小小會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4. 三仙台我只拍過一次,也沒景。妳拍得比我棒,只要妳起得來,一定會有好作品的。趁年輕嘿~~不然像我沒多少體力去拼那些了。
    WANG

    回覆刪除
  5. 很美耶!
    第一張和最後一張
    我都好喜歡!!
    慧芊

    回覆刪除
  6. 元氏美人!對我來說夠美了呢!心美,景更美喔
    重點是妳的心境,加油喔!小小!

    回覆刪除
  7. 小元已經是高手喽,謝謝你的鼓勵與讚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