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再看一眼,一眼,即成永遠~


本想讓這個頁面自動播放,可是弄了2個小時,還是無法成功,
下午繼續努力研究,四點!終於可以播放了,可是預覽時沒有聽到聲音。
如果你來時依然沒有音樂,只好就請你自己手動按播放來聽這首好聽的的歌..........
()


生別離                   作詞:席慕容



請再看再看我一眼 請再看再看我一眼 在風中 在雨中
再回頭凝視一次 我今宵的容顏


悲莫悲兮生別離 而在他年在無法預知的重逢裡

我將再也不能 再也不能 再如今夜這般的美麗


這間教室從無到有,是我一手設計規劃,
寬敞的地板,明亮的空間,同事都戲稱這裡是五星級的教室。

教室前方的樂器櫃,擺滿各式各樣的打擊樂器。


後方有置物櫃


後門旁是鋼琴(以後要在這教室上課的老師的物品,已經放在那兒等著我快快搬出。)


從陽台看凌雲國宅


另一個角度,左邊!


右邊!


我的工作空間,


六年前,把阿川老師留下來的破舊鐵桌,從裡到外,細心的刷滿油漆,就是要地中海的調調。
搬到新教室時,每間教室都添購新的辦公桌,只有我跟學校說,我什麼都不用買,
新買的哪有自己刷的有感情呢?
本想跟學校要求可不可以送我當退休禮物,不過,因為家裡目前也還找不到地方放,所以也就沒有開口。
嗯~~~改天我應該去桌子的玻璃下壓一張紙條:『本書桌為本人廢物利用,自己加工刷油漆,改日若要丟棄,請通知本人去回收,謝謝。』


我自己購買的可調式沙發,以備身體不舒服或無法回家休息時,可以躺。


收拾得很不清爽的工作區....> <"

沙發椅搬離了,我的心也跟著down ~~~ 好多的不捨......

收拾了一大堆的東西(其實已經陸陸續續搬好多回家了)

再看一眼,一眼,即成永遠.............



1 則留言:

  1. 我是多麼 多麼 多麼 能體會妳的心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