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七月底,師專同學來個四班大集合。大家齊聚花蓮,回母校回味學生時代的種種.....
前一個晚上,提前在翰品酒店包了包廂,大家好好的聚聚聊聊.....
每個人都急著想知道每一個人的近況,想知道這幾年過得好不好,要退了沒?
吃著、聊著....好忙阿....席間,有人提議:「我們應該做一個我們班的部落格,這樣,每個人的最新動態、哪裡要辦聚會....都可以貼在網路上,這樣我們的聯絡互動就更方便了。」

這時,旁邊的人都連聲讚好....大家都點頭.....負責召集的班長,也高興的說:好ㄚ~~.

問題是,誰來設?誰來做?......聊著聊著,似乎也就不了了之.....

那晚,我回家立刻在 blogger 的網域,建置的我們班的班網....並且,把網址跟登入密碼都寄給兩位負責的「班長」,請她轉給全班同學,這樣大家都可以登入,大家都可以 來編輯、發布、留言.......
就這樣,一別2個月了,卻沒有半點的消息從班網發出......

然後,我知道,我又太認真了.......
每個人說的話,我都相信........而且我相信這世界99%都是好人,對人的信任我是發自內心的,
但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虛情假意,太多人混在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我總是弄不清......

也是這樣單純的個性,讓我在戀愛的階段,傷痕累累......
在工作的階段,被人在背後捅刀子都還不自覺..........
總是錯把應酬話當真心話......人家的隨便說說卻認真聽.........
我的世界很單純,即使我已經是「超級資深」美少女......^^...
我的世界依然不斷的在分辨黑與白,讓自己窩在渾沌的灰色地帶,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誰來敎我如何輕鬆的生活,讓每句話都像雲一樣輕輕飄過,不留下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