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能高的樹

行前,好友Emi叮嚀,去山上一定要多拍一些樹型回來阿.....
於是,走在山中,又多了一個任務.....
一般登山的人大多志在山頭        部分喜歡拍照分享的朋友        會認真的紀錄沿途的美景
有些喜歡辨認植物的朋友      會刻意停留腳步        紀錄路旁的花花草草....
但很少有人像我這樣
看這個也要照   看那個也要拍...像我這樣壞習慣的人      真的不多 
光是從入山這一路我要做的事       就可以想見我的人生是多麼的凌亂....>o<

無論如何    我是完成任務了      這些針葉樹         日日看著日起日落...月圓月缺....
享受山中的涼風      沁涼的雨霧       不知過了多少日子      才有今天這樣的丰姿.
看樹吧!      說這麼多做什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