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整修中的呈坎八卦村(自助旅行---景點)

15天的照片    如何整理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而要如何分享出來     對我而言    更是一大考驗

我的興趣很廣    注意的事物相對也很多   有興趣的   隨手一拍
在相簿中    呈現的是雜亂    其實   更真確的說      我的腦袋裡也相當雜亂
想了好幾天    要怎麼貼照片出來分享呢 

看過許多人的旅遊經驗分享    跑了一整天    免不了要拍許多的照片 
把一天寫成一篇文章     我覺得寫的人很累      看的人也很累
除非    對這主題有極大的興趣    否則     看完一、兩天也沒有力氣和時間再看下去了

為了不讓自己在記錄整理時負擔太重     我決定不以「天」為單位     
 而以小單元的方式 紀錄      


到了對岸第二天     我們直奔黃山市「舊名:屯溪」    打算換車到「湯口」
下了車     一大堆招攬遊客的計程車    私家車
奮力闖出重重包圍    一名司機跟著   不斷的遊說我們
   由於他說的價格我們可以接受    加上順便帶我們去兩個景點
於是    上了他的車     先到屯溪老街吃午餐    
再往徽州區的呈坎    他說那裡有一個古村落    叫八卦村
................................................................................................................................................................   
先來一張入村的湖畔照   據說湖與陸地正好形成一個太極的陰陽圖案

這裡有個太極與八卦的石刻

村中張貼佈告:要村民不要在古建築上拴牛、堆放雜物

繞到村邊    一般民家生活

村中   許ˇ多人忙著工作    整修古村落(可能現在是淡季,趁遊客少,快快整修吧



 老太太也要工作
    

村中的紅柿子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好想摘一顆下來

3 則留言:

  1. 加油!期待你將相片整理好貼上部落格,這才好慢慢欣賞!

    同學黃振湧敬上

    回覆刪除
  2. 謝謝鼓勵,這幾天上雪山,昨晚才到家,請耐心等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