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跳蚤市場--茶壺篇(1)


因為不喝茶   對於泡茶   茶壺    我沒研究    什麼都不懂 
前一陣子   看到前輩們討論茶壺   似乎學問很多

到師父那兒   師父也為我介紹一些他收藏的茶壺    
今天到跳蚤市場   對茶壺就特別有感覺     這兒賣茶壺的攤位滿多的

好多茶壺都很特別    很有意思   有的很風雅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奇特
拍了一些   給大家欣賞    你若看出什麼名堂     順便敎敎我
如果剛好有珍品    那就報給我知    好讓我改日去買下來收藏

也許    再過個10年    這些茶壺身價要翻個兩倍也說不定    屆時咱再來分紅    










這個變釉的茶壺    馬上被人買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