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可以重整嗎?__ 車禍後記


大大的撞擊  腦袋裡的結構    可以像撞球一般   全都打亂了  ???   
好希望   !!!

大年初五    我發生了一場車禍       對方車頭正正的撞上我的駕駛座車門    
所幸    對方速度不快    除了額頭撞出一個大鴿子蛋    其餘毫髮無傷
車門凹陷   打不開     前左輪也歪了  ..........
後續  ....警察     警察局     筆錄    一院檢查    再做筆錄    與對方調解.....
搞到很晚才回到家    也沒有用晚餐    慶幸只是車子要大修   心情倒是平靜

只是   這猛力的一撞   額頭重重的撞擊    卻引發我的狂想 

這麼用力的撞   人生一輩子也遇不到幾次     真希望    腦袋裡的結構可以震得亂掉
就像堆得好高的積木   忽然震倒了     再重新堆起    卻怎麼也拼不出原來的樣貌
或者   抖落些什麼        抑或    浮出些什麼
私心妄想      也許    人生會因此有了新的風情

以前  很會操心的    現在   放著讓它糜爛
以前  在意的       現在    管他去死
以前    我很笨的        現在    突然會了
以前    看不到的     現在    忽然全都看懂了
以前    不想記得的     現在   全都想不起來
以前    虛弱的心臟      現在     忽然變強了
以前................      現在...#$&($$^*^%^$%^*...

癡心妄想    
過了兩天了    我依然生活在同樣的世界    ...................

3 則留言:

  1. 啊,車禍!還好妳無大礙,謝天謝地!
    倒是撞頭後的狂想,也是我曾有的經驗。
    跟妳一樣,到頭來發現自己依然活在同樣的世界。
    也許本來就是要來體驗這些人生百味,不讓任意修改劇本吧。

    回覆刪除
  2. 也許生活一成不變,也許生命有些無奈,所以,傯想趁此機會改變些什麼
    呵呵,有人真的可以改變耶,電視電影都這樣演...
    哈哈,可惜我沒這種運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