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一個發誓再也不去卻又馬上思念的山-清水大山

左邊:山頭輕披白色面紗的是清水山    右邊:千里眼山

這一趟的豋山行    出乎我意料的累  
也許是剛過完年    幾乎將近一個月沒有爬山了    體力退步
也許是這一陣子   因為耳道發炎     吃了好幾天消炎藥     造成腎氣不足
加上   第一天出發時     因為某種原因      相機摔壞了    弄得我無心攝影

總之    這一趟     對我來說很吃力     無心欣賞風景    無心攝影

謝謝有帶相機的朋友    謝謝他們寄給我    讓我得以留下些回憶

小小在   砂卡礑林道
很累   很累     一路上     心裡直滴咕    以後再也不要來爬這座山了
但是    下山後     我馬上思念起那沒有仔細看清    慢慢欣賞的森林
思念登頂前的碎石坡     思念從2400MH  看太平洋     七星潭 

 從清水山的碎石坡上     可以看見七星潭   新城   但這裡很容易雲霧壟罩
這一幕    是我下山之後     思思念念的所在

同行的劉小弟    在三角點前的碎石坡留影
這碎石坡看起來實在有點驚險    右邊跌落    不知道會不會滾落太平洋
從這裡到三角點    大約還要走半小時

這一趟最讓人開心的    就是溼溼的崖壁上    開了好多的一葉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