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東海岸台11線的臨海咖啡館_拙而奇

車子奔馳在花東海岸    台11線61公里處   有間很特別的咖啡館
這是藝術家  甘信一的藝術創作空間「拙而奇」
假日   陪著老公漫遊海岸線    經常到這裡差不多就是該吃午飯的時間
很早以前    拙而奇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附近開了一間咖啡館

大概生意不容易維持     後來就不見了     想見這位很有特色的藝術家的作品
除了花蓮的洄瀾客棧    就只有這裡吧

依傍在海邊的拙而奇    分分秒秒聽著浪濤聲   聞著海的氣息
作品總有著大大的腳   大大的眼睛
銅的現代感     石頭的渾厚     木頭的古拙
奇特的結合創作     帶出了一個充滿想像的藝術空間
拙而奇空間裡布置的作品應該有好幾百件吧    聽他的學生介紹    這些作品都不賣
阿甘大師的作品   小小讀不懂    以前甚至覺得這些東西都好冰冷
這一趟    小小發現有些東西我喜歡     所以特別拍了我很喜歡的作品
   
以前    有個前輩說    從一個人的穿著    可以讀到他的心
現在   從我貼的作品    看我拍的東西    你讀到了什麼??


千山獨行






2 則留言:

  1. 那天開了台11線,發現道路拓寬好多,感覺挺好開的呢!改天要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11線真的好開,我去台東,現在都選擇走這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