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悠悠蕩蕩在荒野﹍砂卡礑林道我看見

天空好高    森林好大   雨剛剛停
毛毛蟲   一伸一縮一伸一縮一伸一縮一伸一縮
你怎麼知道你要去哪裡    我很好奇

怎樣的貪吃鬼   只挑最好吃的地方啃啃啃
又很浪費的啃個幾口就換地方    跟我一樣    很不專情阿~
東咬幾口   西咬幾口   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想把它摘下來放在眼睛前    想像自己是蒙面俠   透過小小的洞看世界
但    我沒摘    讓這美麗留在這裡      我喜歡

什麼榕的果實   被咬開了   也是很浪費的吃一半就丟掉
山棕的果實   掉了滿地    
可以想見    今天早晨    一群猴子正坐在樹上 舒服的享用
山裡的食物   多得吃不完哪   
想到猴子在晨光中     享用果實的幸福    我快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