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天枰颱風之後,我跟女兒的六十石山

去年   去過六十石山  跟著老師的安排   拍了兩天   
回家後    那些相片    怎麼看  都覺得不喜歡
今年   再去山上的興致一點兒也沒有
可    六十石山實在太夯了  女兒要求我帶他去   當媽的當然努力辦到


這一趟   當起了女兒的攝影老師   母女的感情  自然而然  更加深厚
以前的種種疑慮   誤解   無所適從   在這一趟  都煙消雲散





自己走走拍拍   非常愉快   自己拍的   也許在老師眼裡非常不及格
但   這就是我   而不是複製大師的作品   怎麼看 都覺得僵
我不在乎  攝影的規則   不要做作的還原現場  能真實的做自己
讓我找回  拍照的樂趣   重拾愉悅的心   展現我的金針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