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因為愛 ~月光海與七星潭之晨

忘了今天七月半   會有圓圓大大的月亮   只看到大家在拜拜
準備出門去拍車軌    女兒要求先去買咖啡豆    
突然看見低低的海上   有個好大好大的月亮
我急了     女兒完全不知道厲害關係   等她買好了咖啡
慌慌張張的衝到最近的海邊   急急的架起了腳架   
唉呀    月亮越來越高   也越來越小了  技巧不純熟的我  勉強拍到   
隔天清晨   四點多一點   又起床帶著女兒到七星潭
碰到幾個學會的朋友   朋友看到我都覺得非常意外
呵呵   我家離七星潭這麼近   這個景點   我看別人拍的照片也看了幾十次
居然    這麼多年了   才第一次來拍    今天的日出   算是槓龜
天空乾乾淨淨   少了美麗的雲彩來點綴   
而這個點雖然很芭樂    但不可否認    還真是練技巧的好地方
搖黑卡   搖了好多張    只有這張稍稍能看   
昨天早上四點   衝六十石山的日出
昨天晚上   衝月光海    忠烈祠與車軌
今天清晨四點半    再衝七星潭   
什麼時候   變得這麼勤勞   

有句話「為母則強」    
為了孩子   當媽的   再辛苦再累  都不怕
這都是   因為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