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西藥的危害-(下) 作者 : 佛羅里達州倪海廈中醫師 2010-01-22


原文很長,所以soso 把原文分成上下兩篇,並在各篇把重點列出,方便閱讀與查找。
本篇重點:
  1. 服用阿斯匹林的人
  2. 胃酸過高反逆食道的人
  3. 服用女性賀爾蒙的太太們要注意
  4. 乳房稍有硬塊就急著做切片的無知婦女
  5. 喜歡吃止痛藥的人要注意
  6. 常服抗生素的人



................以下微倪海廈醫師原文........................

服用阿斯匹林的人

許多人被西醫告知 每天一片阿斯匹林可以預防心臟病,這是完全錯誤的 ;最新 2004 年的醫學研究報告來自 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 說明: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可以預防心臟病,反而有許多證據顯示 每天一片阿斯匹林你會有超過 85% 的機會得到胰臟癌,因為它是一種強酸劑 。酸性對人體破壞最大,鹼性體質最好,不但長壽而且完全沒有病痛,要成為鹼性體質非常簡單, 立刻停止喝咖啡,不吃甜食,拒絕冰淇淋、可樂,完全斷絕糖果、餅乾類的零食,多喝茶,多吃自然有機蔬果 ,一段時間之後體質就改變了。你不聽我的建議,那天你得到 胃癌  淋巴腺癌  胰臟癌 ,再來找我也可以的,請記住在鹼的環境裡,是沒有病毒與細菌及癌細胞的 
胃酸過高反逆食道的人
這個極普遍的問題,連身為腸胃科的西醫都答不出來,到底胃酸反逆因何而來的?我告訴諸位,這根本是病患自己製造出來的; 你只要多吃甜食,多喝咖啡,多吃冰淇淋,多喝可樂,一下子胃酸就來了 
由於現在市面上都是使用人工糖來製作甜食,而人工糖的顆粒極小,會如同維他命片一樣的餵食細菌及濾過性病毒,它們吃了之後就排出酸性的糞便,這就是胃酸的來源 
許多病患為這問題來找我,我只告訴他們這原因,根本藥都還沒有開,病人就好了;反觀西醫小題大做,開 Previcid 給病人去中和胃酸, 這類傷肝的藥物,不但要吃一輩子,其結果病人胃酸照舊反而更壞,而且由於長期未治好,終於把食道燒傷,結果就是食道癌、胃癌、或淋巴癌、或胰臟癌,還會引起鋁中毒,產生腦神經損壞,甚至與柏金生氏症有關,副作用不勝枚舉! 請詳看胃酸過多章。

服用女性賀爾蒙的太太們要注意


面臨更年期的婦女。常被西醫告知要服用賀爾蒙替代品。否則會得到骨質疏鬆症; 這些胡說八道的話,不知嚇傻了多少無知的婦女 
中國五千年以來從未有人得到骨質疏鬆症,我們過去也沒有使用任何的賀爾蒙替代品 ,也有許多美 國老 太太來找我看此病,她們一致的說同樣的話,要我告訴病人千萬不要相信服用賀爾蒙替代品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因為她們最少的都服十年以上,最多的有服超過三十年的,而結果是每個人都得到全身性的骨質疏鬆症。
因此我的結論是: 妳繼續服用女性赫爾蒙替代品,妳一定會得到骨質疏鬆症,不吃反而沒事,多吃則會得到骨質疏鬆症及心臟病乳癌等疾病 。我 從未聽說有女人因為更年期不適而死的,但是我卻見到許多女人因為吃女性賀爾蒙而死於心臟病或乳癌的 。詳見 ( 漢唐 -63)
更年期的不適症狀原因都是因為心臟不好造成的,只要把心臟保護好就沒有任何症狀會出現的 ,因為無法忍耐更年期不適的女人們,小題大做的去服女性賀爾蒙,反而死得很快。因此看到此篇文章的女子一定要醒過來,立刻停止服女性賀爾蒙。
還有 鈣片最爛,這類差到極點的營養研究,不斷的鼓勵人們吃鈣片,不但不能補骨,反而會造成骨質的破壞,還會產生腎結石的後遺症  最好補充鈣質的食物是多喝豆漿、多吃小魚乾等自然食物 就永遠不會得到骨質疏鬆症了。
乳房稍有硬塊就急著做切片的無知婦女
這類蠢蛋都是迷信西醫的藥罐子,因為西醫說如果及早發現就可以治好而且可以預防。於是這些藥罐子們就開始一連串的惡夢了,諸君試想:我把一個雞蛋拿來做蛋黃切片,結果如何?又再連續幾次做同樣的切片後,這個雞蛋會變成什麼樣子 ? 結果一定腐爛掉了。
乳癌就是一種壓制不住的靡爛,其末期非常的惡臭 ,曾有此類病患到我診所,結果此惡臭在室內連續一星期才散去。 女人會得到乳癌的原因, 90 %是每年去西醫那做乳房健康檢查造成的  另外 10 %是被自己一直吃西藥傷到心臟引發出來的 
已經不曉得有多少中國蠢蛋,因為一直服用西藥抗生素、止痛藥、維他命,結果造成腎衰竭或心臟病的人,直到翹辨子前還在讚揚西藥好 ,沒有西藥早就死了;請這些蠢蛋醒醒吧! 殺死妳的就是西藥,讓你遭受病痛的也是西藥,讓你生活在疾病的陰霾下也是西醫,整天讓你擔心受怕的也是西醫 
猶記得一年前英國很有名的熱門合唱團 Bee Gees  Morries Gib ,年僅 54歲,結果因為小腸套疊在一起,造成腹痛半夜送急診,結果開刀就死在手術台上;上星期麥當勞總裁突發心臟病就死在會議上,年僅 60 歲。 這些有錢人就是因為有買最好的醫療保險,才會死掉的 ,如果沒有錢,也沒有保險,那 Morries Gib 就會躺在家中床上,修養三天直到腸子排氣出後,自然就好了;麥當勞總裁也沒有錢買零食吃,需要不斷的勞動來換取生活費,因為大量的勞動與少量的食物,沒有多餘的錢買零食,也沒有醫療保險,因為 西醫的心臟檢查如 EKG Stress Test 根本就是謊言一個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麥當勞總裁一樣死的,甚至於前一分鐘西醫檢查認為心臟很好 ( 參考漢唐 -77) ,於是相信西醫的笨蛋就失去戒心,而下一分鐘就發心臟病死的,也大有其人在 ( 請看漢唐 -2 , 漢唐 -5)
喜歡吃止痛藥的人要注意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止痛藥都會傷到肝臟、腎臟、與心臟的  只要肝、心、腎一受傷,立刻就會便秘、睡不好,日子久了就開始掉髮,眼睛視力變差,體力衰退,容易抽筋  連西藥營養劑維他命吃多了都會掉髮、傷肝的 ( 維他命 A更是頭號肝臟殺手 ) , 更何況止痛藥?
任何痛症必有原因,只要找到原因就可以治好,絕對不可以亂吃止痛藥來壓制它,許多人還因此而腎臟衰竭,終身洗腎,會得不償失的 
現在最新的醫學研究 已經証明了吃止痛藥會有中風的危險 , 許多剛生完小孩的婦女,因為吃止痛藥而得到中風,有些年齡才 20 來歲就中風了,這是既可憐又愚蠢的笨蛋,為了止住生產完後的疼痛而亂吃所造成的憾事。
常服抗生素的人,婦女必然小便失禁 ,敬請享用使用尿布的快感吧! 男人必然性無能、及心臟受損 ,請享受無性生活吧!老婆就開始懷疑你有外遇了。
已經不知有多少婦女向我抱怨服用抗生素之後就小便失禁, 還有婦女為此花費一萬美金,為此西醫造成的問題再去找西醫開刀, 結果是越開越壞,不但沒效反而造成膀胱上有一個洞 。這類無知的婦女很多,她們完全迷信西藥是有效的,從不懷疑,所以對於一些醫療新知從不去看,有時甚至不想去聽到,女人蠢到如此,老公一定不愛,誰能夠忍受使用尿布的女人呢?
這類可憐無知的婦女很多,我建議妳去問一下你有認識的美國人,抗生素有效嗎?他們一定搖頭,而且抱怨 西醫學到目前是連感冒都治不好的可憐醫學,還死不認帳的狡辯不承認 ,我要告訴這些愚蠢的婦女,我們中醫在兩千年前就已經可以治好感冒了,使用 汗、吐、下三法就可以將感冒很快治好  方法是將病毒排出體外,不是將病毒殺死為目的 。如此一來,不但感冒好得很快,而且相對的使病人免疫系統增強,但是 不會使用麻黃、桂枝、葛根、柴胡的中醫是治不好感冒的 ;現在外面的開業中醫,一般都使用 玉屏風散、連翹散、板藍根、防風通聖散之類的,無效但是無害的中藥 來治,當然不會好,讓病人失去信心。
你說傳統中醫可不可憐, 溫病派的藥 耽誤病人病情,還把麻黃、桂枝、葛根、柴胡之類的好藥當成蛇蠍一般連碰都不敢碰一下。我目前除了教了一些台灣的優秀人才去使用它們以免失傳於中國,我只願訓練美國醫師來使用,我要讓中國人來向美國人學習真正的中醫學, 因為我們這些中國迷信西醫的蠢蛋,一定要讓外國人告訴他們西藥無效他們才會去相信,我只好如此做了 
以上這些西藥,我在美國實際臨床時都告訴病人, 這些藥物的出發點就是想要控制人類,希望人人拿藥當飯吃ㄧ輩子,資本家才有錢賺 
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不是比爾蓋茲,而是西藥廠的老闆,這些人ㄧ生不須要工作,都住在瑞士享福,自己是絕對不吃西藥,如果有ㄧ位為西藥廠工作的生化學家研發出可以把病治好的西藥,我很肯定的告訴你:他在報告完老闆之後,他以為是替老闆賺錢,會得到賞識而實際上他當天就會被開除的,然後他就會被人追殺; 因為ㄧ種可以把癌症治好的藥,是不會讓西藥廠賺錢的,絕對不允許它發生

  1. 高血壓的藥物控制
  2. 血糖過高的病人
  3. 膽固醇過高的人
  4. 三酸甘油脂過高的人
  5. 吃西方多種滋補營養藥物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