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追逐陽光的小花(香丁木)

某天上午   閒著沒事在花園東摸摸西摸摸   順便拍拍開花的植物
香丁木的小粉花苞看著好可愛     原本裹得緊緊的花苞   忽然「啵」的一聲打開了  
(呃~ 聲音是我自己想像的....><")
於是   我想到   《花開的聲音》   我真的好像聽見花開的聲音
心血來潮    記錄一下花開的過程吧....
於是開始摸索相機這個我很不熟悉的功能   摸了半天   終於弄出來了
幸好花開的過程很慢   讓我得以紀錄這開花的過程
從上午  9:14 ~13:42    幾乎四個半小時   花才開一半   大概是陽光不出來吧
看著相片   我才驚見   原來   不是只有向日葵追著太陽跑
連香丁木的小粉花   也是盼著太陽而開的
花一點時間    把她製作成動畫   可以感受時間的流逝   看見陽光忽隱忽現來了又去
更看見小花的心情   從企盼  高興   到失望

為什麼只有紀錄到一半就沒了....
呃~   因為soso 累了   要睡午覺    相機放在花園怕被人偷    只好放棄...>'<

下回我會再找機會   好好的規劃   做一次完整的錄影

要改進的地方是
1.腳架要再固定一些   不可以移動
2.找個相機不會被人偷的地方拍攝,這樣有事要離開也比較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