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傳莉的走畫老鄉-花蓮市-吉安


作者:傳莉
傳莉,今年一月,我帶到大同大禮寫生的畫家,喜歡她實現夢想的腳步與勇氣,她發願要走遍台灣,畫下台灣每一處的老建築與美景。她把花蓮列為第一站,因為,花蓮在大陸客瘋狂的湧入中,因為觀光的需求與快速的建設發展,很多老建築勢必消失.....
花蓮是我的第二故鄉,但也在這裡生活最久......感謝她的畫筆...畫下美麗的角落,我把這些角落收藏在我的部落格,方便自己以後查找與欣賞.....
(本文的畫作,都是傳莉,非 小小所畫,請為這位勇敢的女子大大的鼓勵...)

關於傳莉的走畫老鄉 :https://www.facebook.com/walkdrawhometown

 這是一個年過四十,有孩子得工作,但是卻仍然沒忘記"實現夢想"這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裡,想要一站一站的走入台灣的角落,畫出老屋,老鄉,老情調.... 

傳記 

從事設計二十來年,回歸家庭沉潛數年,在四十歲的當兒醒悟,人生難再有四十年渾屯度日,到底我想幹嘛??? 從小成長於台北,台灣的其他角落對我而言只是蜻蜓點水的觀光景點,每每看到各地的老屋老景因"發展"之名被拆除,心裡總有糾結,"台灣味"如果再不保存,真的就快煙消雲散了....但區區老女子我除了舉白布條,還能做些什麼? 我只會畫.....那就畫吧!!

走畫老鄉第一站-花蓮市(緣起)

第一站: 花蓮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