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跟著我逛大東北:長白山最美的風景(15)


上圖是在午餐區的觀景台拍到的景   
左上角可以看見一個圓尖的山頭   那就是長白山最高的山頭  天池所在地
前景的樹林拜秋風掃落葉所賜   呈現出多層次的色彩與美感

下山了   搭中型的環保車下山   路的風景真美    
上山時   看一路的美景    只能望景興歎   相機根本沒機會
這回    我抓住機會   拜託坐最前面座位的朋友跟我換位置   
於是我有了還算不錯的拍攝角度 


山路總是彎來彎去   在拍攝的同時    還要注意轉彎不被甩倒   對反應能力頗具考驗

相片上頭的黑色是車子的窗框    要閃很難   因為前面的座位比較高
我要抓住扶手   保持平衡   還要想辦法構圖   在巔頗的車上   感覺很吃力

但是   但是    長白山的秋景   實在太美了     沒有記錄下來   我會終生遺憾

於是   終於也打到幾張還算不錯的照片    

長白山的秋天很美   而山路沿途的美景   真的讓人看都看不膩



到了停車場   再度穿過這片小森林    

再見了   長白山     再見了    美麗的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