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達道翻車受傷了 (2015)

6月4日
到綜合市場買個用品   突然遇見了 達道的親家母(Venno)與媳婦(朱美)
她們在麵攤吃飯   跟我親切的打招呼   我也坐下來跟他們聊聊
朱美說:怎麼好久都沒上山?   我公公翻車受傷你知道嗎?   你沒看新聞唷?   快一個月了,直昇機去接下來的!
天啊~~~ 也不知道達道傷得什麼程度
回家後   隨即把家中可能用得上的膏藥散劑帶著    直奔達道的家


第一眼看到達道   精神還很不錯   右腳腳盤被農用車壓到的部位有些壞死
但幸好幸好    只有傷到腳    真是萬幸
 整隻腳被紗布纏著  密密的不透氣   這麼熱的夏天   挺辛苦的
看著這麼腫的腳   我心裡著急    都20幾天了   還這麼腫   不對不對

聽說    剛受傷的時候      達道跟大家說    沒有什麼關係     三天以後我就可以上山
後來   他說    沒關係     三個禮拜以後我就好了
再後來   他又改成三個月.....
今天    他跟我說    這個腳很麻煩捏    大概要明年才能上山     
達道心裡急    想著要趕快回到山上    但傷成這樣    急也急不來    得好好的讓細胞修復

我帶了師兄自製的金瘡膏給達道    幫他敷藥   
另外    又請開中藥行的朋友幫忙配了三帖消腫的中藥寄給達道

`※※※※※※※※※※※※※※※※※※※※※※※※※※※※※※※※※※※※※※※※※※

6月6日  
心裡惦記著喝的中藥不知道效果如何   再跑一趟
他女兒說   有消腫一些了     這才放心
達道說   我那天給他的藥很不錯   請我幫忙再買
達道的老婆,住在二女兒家,今天走過來看看達道,她的視力不好,身體也很差,十幾年無法上山了


※※※※※※※※※※※※※※※※※※※※※※※※※※※※※※※※※※※※※※※※※※※

6月10日
我帶著剛寄來的藥膏又去看達道

 這一次     很明顯的腫又更消了     腳背壞死的部位整片脫落   裡面的瘡口還好沒有發炎


大女兒原是住瑞穗的     因為擔心爸爸    特地回到富士村    每天殷勤的照顧


6月26日
明顯的腫又更消了   瘡口仍在持續努力長回新的細胞  
達道說:現在腳已經有些微的感覺了
原來之前細胞壞死   腳是麻木無感的  
達道的身體很強壯的   我相信他的自我修復能力會很強

 看見傷口擦的不是我 帶來的藥膏  
達道說:他固定要回醫院回診     醫生開給他的藥是這個    女兒就換擦那個藥
 我看到桌上一大罐   居然是燙傷用的藥膏    什麼跟什麼      真的有點生氣   >o<

   

是類固醇耶         還開了一堆西藥     我看了就生氣





這些西藥看似治病    其實仔細看看下面的副作用     那才是叫人擔心的
達道都幾歲了    能這樣傷嗎     只怕養到明年    腳好了     卻換來心悸   心虛   便秘   噁心

這次沒有碰到大姊    沒辦法跟大姊溝通    我也不是他的什麼親人   實在也沒有立場再講什麼

※※※※※※※※※※※※※※※※※※※※※※※※※※※※※※※※※※※※※※※※※

從認識達道到現在   四年多了    我所知道的    已經翻車三次  
老人家畢竟反應力   體力都不比當年    他還是堅持要自己開農用車
這一回傷得這麼嚴重    恐怕能不能回山上都很難講了
希望達道的傷趕快好    希望他還能自己走回立霧山的家  
期待在那人間仙境    再聽他高聲歌唱   看他傴僂自信的身影在山上忙進忙出

※※※※※※※※※※※※※※※※※※※※※※※※※※※※※※※※※※※※※※※※※※※※※

新聞記錄:

(直接截圖存檔,以免網頁消失,原先有三則的,有一則今天已經找不到了  >.<)








※※※※※※※※※※※※※※※※※※※※※※※※※※※※※※※※※※※※※※※※※※※※

達道翻車受傷記錄

立霧山有新熱水爐了 + 達道受傷    http://sss1414.blogspot.tw/2012/04/blog-post_05.html


2014/05/08  農用車翻落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08915285814640&set=a.383385325034306.82312.10000088524872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