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絲路、南北疆,挑戰自助33天

八月底,我將與友人展開33天的絲路、南北疆自助旅行
因為同樣是喜歡攝影的朋友,一起走,步調一樣,旅行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玩…

這段時間,心裡有點慌....
我這阿婆仔身體,撐得了33天嗎?滿擔心的。
因此,我也更積極的運動、調理身體,研讀中醫......
當然,感覺還是有點遠水救不了近火.....
不過,我會努力把自己照顧好,不要成為同行的負擔。

還有,要去的點似乎也要花一點時間作功課,看看那些景點有些什麼人文風情,人家是如何拍照?
自己攝影技術的磨練好像也要再多多練習,
不然,美景當前,卻拍得一塌糊塗.....應該會捶胸頓足,懊悔許久吧。


交通狀況如何?...住宿呢?.....當然,一切都會有計畫的老大頂著,但是,我也要做一點功課,起碼要知道自己應該準備哪些東西,讓過程舒服些。

還有還有,行李的準備,旅行背包該買哪一款?缺的雪衣也要找時間去登山社找找看。
行李如何打包?.................
好多事情喔......

原先立的志向,一天一篇網誌,才沒多久,就要食言.....
算了吧....這就是我....「隨性」的後果.....
五分鐘熱度.....是我致命的壞習慣....


有人笑我,年紀大了,身體又那麼差,幹嘛自虐去搞什麼自助?
我笑笑.......
一棵樹無法理解鳥為什麼要飛來飛去......
兀立大山的巨石也不解,雲兒為何總是忽東忽西....時聚時散.......





4 則留言:

  1. 哇!好厲害的挑戰,可要注意身體狀況唷!
    祝福旅途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 身體無恙才會順利愉快,我會努力的,謝謝J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喜歡妳文中最後兩句:
    一棵樹無法理解鳥為什麼要飛來飛去......
    兀立大山的巨石也不解,雲兒為何總是忽東忽西....時聚時散.......

    只能羡慕與祝福了!
    下學期有機會回校來分享攝影作品與遊記吧!

    回覆刪除
  4. 以前我羨慕你在青春正好的年華,自在的暢遊美國...
    現在輪到我,只不過,我去的是比較落後荒涼的地方...別羨慕啦.這趟應該會滿辛苦的...所以,還是在教室比較涼快...
    如果排得出時間給我,我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